bling01.jpg

這是我們家最近養的土撥鼠,笑起來特別可愛.在特別累時,看到這張照片,會覺得眼皮好重,還是值得的.在當了媽媽後,才知道父母愛小孩的心理.爸媽會希望給我最好的,即使一輩子都沒有去過美國,卻省吃儉用讓我去留學.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人生. 現在有了亮亮和采采,慢慢慢慢的可以體會爸媽養3個小孩的辛苦和心路.

 

妹妹出生後,我又開始過著袋鼠媽媽的生活.肩膀痠痛已經是每天必備.但是似乎只要妹妹在懷裡,我才能安穩的吃完一頓飯.

bling02.jpg

 

有這種笑容的小孩,想跟他生氣都很難..很難想像每天晚上都會跟我大哭.想睡覺想奶睡, 但是ㄋㄟ太多又會受不了..天蠍座應該很獨立才對阿

bling03.jpg

 

 

我們家最近的黑社會老大,頭髮有夠短的...他真的是很貼心的小孩.問他說要不要去動物園.亮亮都會說:我要帶妹妹去的.我們說妹妹還太小,不能去.亮亮會說:要等妹妹長大在去.真的好乖阿


bling04.jpg

 

 

黑社會老大搶著當服務生問你說:請問要喝什麼呢?

bling06.jpg

 

亮亮版采采,可愛阿

bling07.jpg   

 

bling08.jpg  

最重要的是跟你一起走(p.s.麻煩盡量走快一點,常常已經在前面等,還在後面構圖拍照的爸爸...你也知道,有兩個小孩,耐心不太好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麥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